蘇森

紫团。看文,存档,吐槽。@苏森_z

【Wyui】坏孩子

(一个本来写完待发布时闪退崩盘的段子,这是重写稿,感觉不如前了。总之,写都写了...心疼下自己。真正的勇士敢于面对自己的渣文笔,有练习才会有进步!欢迎聚聚们批评指导!)

今泉生气了,因为被小林嘲笑了自己画的新年贺卡。嘲笑自己的ぽん真是个坏孩子!
其实也不能怪小林,设定是小手什么的借口太牵强了。在大家都笑得前俯后仰的时候,小林也忍不住跟着笑了起来,她的ずーみん真是可爱啊。
今泉很生气,凭什么ぽん画的就那么好看,两人的画放在一起简直是......
总之不管!害自己被朋友们嘲笑就是ぽん的错!
恰巧今泉收到大学时代许久不见的学妹邀约,顺势就答应了。想了想又自言自语故意把自己要去赴约的消息透露出来,那个闷葫芦果然跟上了。
今泉到了地方才发现原来是联谊会,这种场合自己身后还跟着小尾巴,不太合适吧?但刚来就走委实有些失礼。今泉只好先去和学妹打招呼,热情的学妹怎会轻易放她走,不容推脱的就给自家学姐介绍起了朋友。
笑颜可爱的今泉自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开朗随和的性格更是易于接近,于是男子们一个一个的上来搭讪敬酒,气氛热烈了起来,学妹乐见其成。
然而与自己这边的热闹相比,对面角落里坐着的清冷美人却安静得过分。今泉真的开始不高兴了。
本想喝几杯就回去的人开始觉得对方是不是真的不在乎自己了?
当假装乐在其中的人再次喝尽杯中酒时,抬头看到的情景让她因饮酒而渐红的眼圈变得更加炙热。
那个角落里多了一位男子,两人在交谈,而小林正掩嘴灿笑。
原来你来这里并不是因为我吗?
不!我不允许!
思及此处,被酒精以及小林的笑容刺激的今泉反而愈发冷静了下来,死死盯着这个角落。她总是被朋友们开玩笑说是可爱的短腿柯基,可就算只是一只柯基也是只护食的犬科,她不允许别人窥视她的ゆいぽん!
今泉集中起了注意,当发现小林看向自己时也适时的迎上了目光。与身旁人觥筹交错间也不忘对着她轻晃酒杯,时而嘴角轻抿,眼角轻挑,目光流转尽显挑衅之姿;时而转头颔首间偷偷给一个wink,之后又兀自眉目含情流露妩媚之态。
这样的今泉是小林没有见过的。ずーみん大多是可爱温柔的,是活泼顽皮的,就算是在最亲密的时候也不似这般挑逗惑人。
她想她大概快忍不下去了。这是她的ずーみん啊!自己都没见过的模样怎么可以让这么多人看了去!
见小林越来越黑的脸,以及开始坐立难安的神色,今泉笑了,自己好像干了坏事呢?
在小林愈发热烈的注视下,今泉微笑着婉拒了众人,款步走向着她。今泉站在小林面前,捧起她的脸低头,刻意不去看自己最爱的眼眸,却温柔注视着她的唇,用拇指轻轻摩挲着那片柔软。
“ゆい,可以帮我补一下唇彩吗?”拥有甜甜的嗓音和可爱的面容的那个人挂着人畜无害的笑脸直呼着小林的名字。
坐在沙发上的人注意力被迫全部停留在自己面前的娇小人儿和她需要补色的嘴唇上。
殷红的唇,因饮酒而泛着水泽,看起来像是最美味的布丁般吸引人。眼前慢慢靠近的清新气息混着包厢里的淡淡烟酒味,仿佛自己正于危险之地巧遇精灵,而精灵正准备对自己做些什么。
暧昧继续发酵着,小林的喉头慢慢发紧,不经意重复着吞咽,可越是吞咽越是觉得口干舌燥。
看透了那人满怀的期待,今泉却慢慢放开了她的脸。带着浅笑说着”失礼了”的她像是一只将要逃跑的精灵。
彼时一个“好”字还未能说出口,此时想说的“别走”也没能出声。
扑面而来的淡淡酒气与放大的俏脸,赫然出现在眼前,不舍之情转瞬成了狂喜,小林脑中轰然作响!被对方的酒气熏醉了的双颊变成了迷人的绯色,随后意识到唇上的温软,嘴唇被细致地磨蹭着,而作案者似乎只愿专心于描绘她的唇瓣并不想深入探险与君共舞,像是真的只为了染上对方的唇色一般耿直。小心翼翼地动作带着酥酥麻麻的触感,唇上的麻痒牵动到心脏,想引人沉迷其中,诱人犯罪。
这样与往日不同的ずーみん才是坏孩子吧?
小林不自觉搂紧了对方的腰,让其坐到自己腿上。更加靠近后,闻到了酒气之下掩着的淡淡清香,是和自己一样的香波味,是令人安心的味道,果然自己最喜欢ずーみん的味道了。
看着忘情的二人,身旁男子终于忍不住轻咳了一声。
二人宛如惊弓之鸟刹那惊醒,慢慢分离,小林将今泉抱在怀中护住脸,遮住ずーみん害羞的珍贵表情。
小林和身边这位不识趣的人说了声“抱歉”就准备带今泉去卫生间补妆,但今泉对于被打扰之事异常不满。她支起身体拉着小林的手,也举起自己的手,把两人无名指成对的戒指秀了出来。
“对不起,她是我妻子,所以我不许你靠近她!”仰着头的娇小女子一脸倔强地宣誓着主权。
小林释然了,跟着微笑点头,并牵起今泉的手。理所当然的看到全场陷入了安静。
谁敢相信,这场联谊会里最出众的两位女士居然是一对已婚妇妇。
成功逃离后,在回家的计程车上,今泉不愿多说什么,小林却明白。
“ずーみん我是担心你才来这里的。但看你玩得开心,所以不想扫你兴。”小林将盖在今泉身上的外套又紧了紧。
“所以,你看我和那些人玩得开心,接受一个又一个的搭讪,就不生气吗?”
“很生气啊!我想把那些人一个个都踢出去。可是,我不能,这是你的聚会,你开心才是最重要的。我比你小,我该学着成熟稳重,做个懂事的人。”
今泉想起了平日自己早上去上班,明明熬夜开工半夜才睡的人总也要挣扎着起床送自己出门;有时自己加班太晚回家这个人也坚持等着自己一起吃晚饭.....
“你可以不用那么懂事的。”
困了继续睡,饿了就先吃,你比我小,我真想纵容你,让你变成一个娇惯的坏孩子。
“嗯?”
“没什么。好困啊! 我先睡一会,到家了再叫醒我吧。”
“好。”
小林掏出手机,按下了一句话发送了出去。
“感谢学长,但今晚是我赢了哦。”
果然收到了对方“可恶,不甘心!”的回复。
小林放下手机,望着身旁可爱的人的睡颜,嘴角上扬的幅度加深了。睡醒到家之后应该会很有精神吧,看来可以把没做完的事继续下去了。
那么,今天就来做个坏孩子吧。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